close



作者:彼得.魏爾許

原文作者:Peter Walsh

譯者:何敏如

出版社:久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18日

內容簡介

全美居家整理暢銷書、亞馬遜4.5顆星好評、《出版人週刊》推薦

【全美居家整理類暢銷書】


  你的家,是堆放、儲藏物品的大倉庫?還是實現你理想生活的美麗空間?這一本從減法生活空間美學出發的收納勵志書,不只教你管理雜物,更幫你重拾空間的掌控權,過你真正想要的生活!

這件太緊的牛仔褲不能丟,說不定有一天你會瘦下十公斤呢!那些啦啦隊用的綵球,是你生命中最精采時光的紀念;還有,那套瓷器是你祖母鍾愛的傳家之寶……。每一件我們擁有的東西,都牽繫著一份情感或記憶,教我們難以割捨。結果是雜物不斷累積,甚至像異形一樣到處蔓延滋生,直到你驚覺:東西實在太多了!


  本書作者彼得.魏爾許,是美國TLC頻道熱門電視節目〈煥然一新〉的居家整理顧問,也是一位專業的「雜亂終結者」,幫助過數以百計的人清理雜物、整頓環境。在本書裡,他分享了帶領人們走過這個重新檢視生活、令人百感交集的過程,笑中帶淚、令人忍俊不禁,幽默中夾雜著深刻的洞察力,讓你看清自己和擁有物品之間的關係,以及對生活空間的真正期待。


  書中更提供了一套簡單明確的方法,幫助你鼓起勇氣把家好好端詳一番,逐一檢視每個房間,甚至每樣東西,然後和家人溝通協調,重新擬定優先順序以及對各個房間的規劃;讓你擺脫累積多年的雜物包袱,用更少的東西過更豐富而且更快樂、減壓的生活。


作者簡介

彼得.魏爾許 Peter Walsh


  居家整理顧問,也是《整理規劃大全》(Organize〔Just About〕Anything)一書的作者。曾在哥倫比亞廣播電視〈早安您好〉和福斯電視新聞等媒體中出現,也曾為《今日美國》、《紐約時報》和《單純生活》(Real Simple)等報章雜誌撰文。目前在美國洛杉磯和澳洲的墨爾本兩地輪流居住。更多有關彼得.魏爾許的資訊,請查看網址:www.peterwalshdesign.com


譯者簡介

何敏如

  筆名何明,政治大學英語系畢業,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教育心理碩士。曾任職資策會及美商公司專案經理。譯有《進入電腦業》(滾石文化)。現定居美國。

資料來源:博客來書籍館>太多了!減法的生活空間美學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閱讀

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everprobks.com.tw/

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部落格:
http://epblog.everprobks.com.tw/

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官方網站:
http://www.everpro.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