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 A16/退休理財專輯 2008/09/17
【黃全興/台北報導】   今年第一季起,受到美國次貸以及全球投資市場不振影響,國內保險市場業績普遍呈現巨幅衰退,在此之下,規模居保險經代業之冠的 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僅顯微幅衰退,營運表現持續穩健。
  今年初至今,永達初年度保費收入月平均3億,到7月底累計新契約保費20億元,較去年略為衰退,全年度預估仍可達40億元,繼續率1 3工作月96%,但由於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25工作月繼續率略為下滑至90%,在MDRT的表現上,至上半年已達成2009年MDRT50位,相較去年的30位,更大幅成長40%。
該公司董事長吳文永表示,大環境不佳,絕多數企業營運難免會受到影響,永達亦然。不過,由於永達並非以投資型保單為主力業務,同時去年以來所進行企業改造方案奏效,企業體質更為精實,組織及業務在穩定中發展,因此影響較為些微。
  吳文永指出,永達始終認為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因此儘管外在環境不景氣,今年仍決定內部「加碼」投資,在員工教育訓練及旅遊獎勵上投入更多資金,其中特別要求業務同仁參加晨訓率至少60%,以精進業務員專業能力。此外,並要求業務員深耕客戶,強化客戶關係管理,為此下半年將首開保險業先例,於高雄及台北共舉辦3場兼具強固客戶關係及公益性質的「永達盃公益高爾夫保戶聯誼賽」,每位參賽者報名費2,000元,將全數捐贈永達社福基金會並開立全額收據,而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再相對提撥每人2,000元的捐款,共同攜手籌募明年「復康巴士」的捐贈經費,該項活動目前已獲640位VI P客戶熱烈響應,永達預估將投入600萬元活動經費。
  永達近年積極回饋社會,公司與員工共同捐款成立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後即投入多項公益活動,今年首度捐贈12輛復康巴士予9個地方政府,不僅幫助身心障礙者有行動的能力,也讓身心障礙者和一般人同等享有「就學、就業、就醫」的權利,該項作為受到政府與弱勢團體的肯定與支持。
  吳文永說,雖然公司投入公益與業務並無直接關係,但業務員藉由實際參與公益活動,付出愛心,無形中對公司更有向心力,永達更因此導向穩健經營與關懷服務的優質文化。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理財,永達保經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