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9 工商時報 【黃全興/台北報導】

 在全球金融海嘯影響仍餘波盪漾之際,專注退休理財市場的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2009年元月迄今,營運依舊亮麗,並創下傲人紀錄。

 2009年1-7月累積有效契約260億,新契約保費收入約25.4億,率先達成2010年MDRT會員123位,均優於去年同期水準,其中達成MDRT會員數已超越去年人數,顯示永達退休理財保險專業市場開拓策略,發揮了立竿見影的效果。

依據MDRT網站日前所公布的2009年MDRT會員公司統計資料顯示,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Everpro Insurance Brokers)2009年MDRT會員數為129人,依2009年MDRT會員數多寡統計的公司排名,永達名列全球第43名,台灣壽險公司僅有3家公司入圍MDRT會員排名前100名,永達位居第2名,僅次於國泰人壽(Cathay Life第29名,會員數208人)、領先富邦人壽(Fubon Life Ins 第48名,會員數115人)。

 2008年金融海嘯造成全球經濟動盪下,全世界2009年MDRT入會人數銳減,永達連續數年入圍世界百大之列,且是多年來全世界MDRT前百大會員公司之中唯一的保險經紀人公司。截至2009年7月底止,永達提前達成2010年MDRT會員123位,顯見永達保險經紀公司「真金不怕火煉」禁得起市場嚴峻考驗。

 永達董事長吳文永指出,堅持團隊紀律、學習成長環境、公開透明制度是永達成長的重要關鍵。

 吳文永說,永達創立至今9年來,於教育訓練經費不斷加碼,塑造學習成長環境,並落實貫徹於每天晨會訓練及每週六的財經、理財專業課程訓練上,嚴格要求業務人員積極參與,全面提升業務人員的專業能力及經營能力;此外,永達樂於與員工「利益共享」,招待優秀員工出國旅遊的經費與規模不斷擴大,加上財務資訊公開透明,員工持股比例達55%,多數員工認為永達「是屬於員工的公司」,加以永達近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塑造「愛與分享」的企業文化,員工耳濡目染下,自然更珍惜及愛護公司。在此之下,整個團隊的穩定度高,營運而得以穩定成長。

 吳文永強調,金融海嘯對永達而言是一個發展的良機,今年營運樂觀可期,預估全年保費收入43億元、MDRT會員可達成300位。

資料來源:中時理財|財經|投資理財|永達保經 營運逆勢成長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新聞
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everprobks.com.tw/
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部落格:
http://epblog.everprobks.com.tw/
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官方網站:
http://www.everpro.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