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7 工商時報 【鄭圭雯/台北報導】
 保險市場大陸商機轉熱,富士達、永達等保險經紀人公司摩拳擦掌準備揮軍大陸,永達、富士達都積極與大陸業者接觸,等待大陸法規鬆綁,就要正式宣布登陸。

 由保誠人壽前總經理廖學茂所創立的富士達保險經紀人公司,也在鴨子滑水準備進軍大陸,廖學茂去年開始到北京大學攻讀EMBA,除結識不少中國人脈、趁機了解市場,對進軍大陸,他信心滿滿。
富士達強調一次購足,與國內14家保險公司合作,代理各種保險商品,要求保險業務員能永續服務。

 富士達今年提出「100專案」,以高佣金作為徵員號召,強調首年度銷售壽險商品的100%代理費,作為佣金發放基礎,同時5%營業稅由公司負擔。

 廖學茂預期,今年底將透過「100專案」的實施,徵員2000人到位,並成立100個通訊處,保費收入20億元。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日前宣佈,正在洽談大陸中小型保經公司,希望買下公司經營權,會先鎖定大陸二級城市中,有幾個據點的保經公司先嘗試,由此迅速切入大陸保經市場。

 目前永達是台灣大型保經公司,今年預計賺11.5億元,EPS可達11.7元,已連續6年每年賺一個資本額以上。

 永達保經策略與其他保經公司不大相同,近3,000位業務員以複利增額終身壽險為行銷主力,提倡保單防老及抗通膨觀念。

 永達甚至入股商品主要提供者,即宏泰人壽,並與宏泰人壽結盟開發市場,許多保經公司都以永達為主要競爭對手。

資料來源:中時理財|財經|保經高佣攬將揮軍中國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新聞
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everprobks.com.tw/
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部落格:
http://epblog.everprobks.com.tw/
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官方網站:
http://www.everpro.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