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7
【台北訊】由永達保經公司員工共同成立之「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即將屆二年,秉持「回饋社會、關懷弱勢」的理念,97年投入近4,000萬元的財力與人力,以實際的行動力關懷全省社會弱勢團體,今(98)年該基金會亦將投入相同的金額,繼續關懷全台各角落需要伸出援手的弱勢團體。
該基金會董事長吳文永表示,早在七年前,永達保經已默默推動社會關懷行動,每年贊助社會公益金額約千萬元。為了讓永達人都能投入關懷社會之列,基金會核准設立後,永達保經員工均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信念,慷慨志願捐出月收入所得的1%作為基金會推動會務之經費。吳文永期許,希藉由同仁的實際參與,進而擴及客戶,共同關懷社會。

他指出,今年永達基金會主要捐助的對象為身心障礙及經濟弱勢族群。該基金將會繼續贊助的活動預計有輪椅網球、青蘋果脫貧專案、復康巴士及原民部落扶植計畫、公益高爾夫球賽。(陳碧雲)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Economic Daily News - EDN 商機網 - 永達 弱勢族群守護天使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公益,公益
永達保經官方網站: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