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7
■陳碧雲■
面臨全球經濟景氣大蕭條,民眾該如何進行退休金的籌措與規劃?吳文永認為不同年齡層要有不同的準備重點。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可以先投資自己,強化自己的知識、技術能力,在保障上可以買意外、死亡險。步入家庭後,因為有家庭成員要照顧,應要加強癌症及醫療險。到了老年,保本則顯得相當重要。
在歐美先進國家,退休理財市場是保險市場的三倍,有鑑於此,永達率先業界投入並耕耘有成,組織及業務發展相當穩定,目前累積有效契約達260億,從各項數據顯示,永達專心投入退休理財的市場及商品策略,是一個正確的方向,也正是永達持續投入的關鍵所在。

雖然該公司有效契約已達260億元,但為減低理賠申訴爭議糾紛,他說,永達保經早在二年半前,推出「簽收回條確認單」,客戶在經業務同仁解說保單內容清楚,並決定要投保時,業務同仁會要保戶簽下一份「保戶售後服務確認書」,營業處經理看到此確認書時,會主動再和保戶說明保單內容,相信這樣雙管齊下,爭議案例將會降至最低,相對減少成本支出。

至於永達為什麼會投資宏泰人壽,他說,看好這家公司的原因不外乎該公司經營團隊健全、連續投資外匯避險成本都很低、公司資產小沒有包袱;從96年開始至今,永達已經累計投資約26億元,也因為宏泰人壽的正派經營,永達客戶才安心託付終身。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Economic Daily News - EDN 商機網 - 經營團隊健全 永達與宏泰良好夥伴關係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