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yourself 好好做自己
別盲目隨從潮流,更不要因為別人一時的批評就放棄自己堅持的信念,或獨特的長處。要知道,神所創造的你,是獨一無二,無人可取代的。
Elevate your values 提升自我價值
提高看待自己的價值;這和別人對你的評價有多高,完全無關。用心找出你的優點,好好欣賞自己一番;別懷疑,你肯定有一些優點,等待發掘,也等待用在最適當的地方。
Listen to your heart 聆聽自己內在心聲
學習與自己相處,花一點時間安靜,與自己談心。在面對每天忙碌的生活之餘,你絕不能缺少聆聽自己心聲的時間,否則很容易迷失自已。
Instill confidence 灌注自信
每天都會有新的挑戰,但不管所要面對的是什麼,都是證明自己獨一無二的機會。相信創造宇宙奇妙的神,是人心難以測度的;並且祂愛你到底,從不失誤。
Enhance your faith 增強你的信心
沒有磨煉,就沒有信心;沒有需要容忍、等候的事情,就煉不出忍耐的美德。當遇見不順遂的事情,或處於痛苦中,別忘記:患難,是裝載祝福的直達車!
Victory 勝利
當你走在人生道路上時,難免有徬徨低潮,感到勝利似乎很遙遠!但這時,請你相信,積極正面的態度,必定引導你走向贏的標竿。
Enjoy your life! 享受你的人生
在你心中要相信一件事,世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好!你的人生,或許不像電影中那樣傳奇,或許也沒有賓士與華廈,但只要你懂得感恩與讚美,就充滿了無限的幸福;好好在溫暖的陽光中,享受美滿的人生吧!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好文分享

~想儘情地暢所欲言,就來【永達保經】everyone閒聊園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