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dtek更新日期:2008/11/21 21:13 本報訊
輪椅網球》馬來西亞奪4冠慶功 永達、宏泰贊助帕運培訓經費
中華輪椅網球代表隊此次參加馬來西亞公開賽成績再創新猷,總計奪下4個冠軍、4個亞軍、1個季軍,居各參賽國之冠,頒獎典禮中頻頻出現中華台北的稱號,也成功的為台灣做了有利的宣傳。
為了嘉勉此次參賽的選手獲得優異的成績,輪椅網球協會理事長劉中興在今天於圓山聯誼社設宴為選手們慶功,會中贊助這次參賽的「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文永及「宏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國端,除了頒髮冠軍1萬元、亞軍5千元、季軍2千元的獎金,同時也鼓勵選手們更上層樓,造就更多像王建民般享譽國際的優秀運動員。
這次比賽共分MAIN級、B級、C級,其中以 MAIN級為ITF認可之積分賽,而我國選手中最令人驚艷的是參加女子MAIN級的老鳥級選手余淑琴,獲得個人單打及雙打第二名,雖說離冠軍僅差一步,卻是我國女子選手出國參加國際公開賽最好的一次成績;另一男子選手黃子軒則在QUAD(多重障礙)MAIN級決賽以6:2、6:2擊敗馬來西亞選手獲得冠軍。
新生代選手中黃雅琪則在決賽中,以6:0、6:2橫掃馬來西亞選手拿下女子B級的單打第一名,男子選手張福生與資深選手劉蒲生搭檔,以兩個6:0拍下他個人國際賽的第一個冠軍。
台北市輪椅網球推廣協會近年來積極培養新生代選手,今年更是推出「繁星計畫」找出更多的障礙朋友,加入這個有意義的運動,除了在嘉義、新竹、桃園、台北等地開設訓練班外,更進一步爭取到「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及「宏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全額培訓經費,讓輪椅網球在2012年倫敦帕運奪金之路無後顧之憂,並甄選殘障亞運銀牌雙打呂嘉儀、吳宜珊加以培訓,其中呂嘉儀為釜山亞運金牌得主,是極為被看好的帕運奪牌雙打組合,在餐會中亦由兩位企業主為兩位選手披上贊助外套,宣示啟動培訓計畫。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贊助,贊助

【永達保經 為您用心 讓您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