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 C7/金融頻道專輯 2008/10/22
【蔡淑芬/台北報導】   由台灣演藝人員共同成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與台北縣政府19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金曲公益演唱會」,邀請近2,000位弱勢族群及當地民眾免費到場聆聽老藝人的演唱,並出動300位志工加入照護行列。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祕書長紀寶如表示,舉行這場演唱會並沒有想到經費及志工問題,在活動推出後幸虧有企業願意支持,永達基金會在這次就出動70多位志工及認購上千萬元愛心接送專車。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徐風表示,成立這個協會是希望藉由我們的力量,讓躲在角落的弱勢者可以得到溫暖,希望小小舉動,能夠喚起民眾感恩、付出的喜樂。徐風說,藝人朋友們將帶頭不定期到弱勢團體擔任志工,我們除了感恩自身的健康,希望更能為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喜樂付出。
  19日演唱會出席演唱者包括:鄭進一、貝蒂、馬之秦、向娃、李麗華、紀麗如、Juby等人參與,此外,湯蘭花、陸小芬、洪榮宏、葉歡、林松義、恬娃、金澎、張峰奇、劉玉璞等藝人也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
  近年來淡出螢光幕的湯蘭花、陸小芬、洪榮宏,在獲邀演唱會之後,立即排開行程,由國外專程趕回,只為參與這場公益盛事。現場藝人更是放下明星身段,在表演活動中近距離的照護、關懷與會的長者與行動不便的朋友。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贊助,贊助

【永達保經 為您用心 讓您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