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30
■陳碧雲■
永達保險經紀人在2008年金融海嘯的逆境中一枝獨秀,完成新契約保費收入31億元、累積有效契約保費達260億元。董事長吳文永表示:「金融海嘯讓許多投資人失利,讓金融保險業遇到艱難挑戰,由於永達保經堅持以增額終身壽險具有保本、保息、增值的產品組合,且堅守專業保險經紀人應有的客觀立場,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保險與穩當的資金規劃,創造客戶最大的價值與保障,因此獲得客戶高度肯定,也使永達保經的繼續率高達92.14%。」

展望2009年,吳文永表示,在艱鉅的環境中,要以【為客戶創造價值】、【提供專業服務】兩大策略打造客戶與永達的雙贏局面!使永達保經成為客戶最信賴的保險經紀人公司。2009年永達保經將持續以專業服務為導向,積極提昇客戶滿意度,達到高保單繼續率,贏得客戶的滿意。在商品上,因應國人高齡化社會趨勢,永達保經仍以增額型終身壽險商品為主,提供客戶最人性化的退休理財保險規劃服務。
除此之外,永達保經非常重視服務品質,設立客戶專屬的服務部門,同時編列約一億元的訓練經費,強化行銷同仁保險財經知識以及客戶服務品質。

吳文永分析,過去市場上普遍追求高投資報酬率,以致保險從業人員以投資型商品作為銷售主力,造成客戶過度利用財務槓桿以追求高報酬,但經過去年金融海嘯的洗禮,投資型商品熱潮消退,市場也回歸到傳統的保障與保本的選擇,面對動盪低利率的投資環境,永達保經為客戶慎選管理良好的保險公司與產品,以有效率的產品組合,為客戶提供保障與理財的專業規劃,讓客戶安心與肯定。

預估今年(2009)年永達保經新契約保費收入將達到48億元,累積有效契約保費數更達270億元,業務有效人力預計3,000人,永達保經不但重視客戶服務與經營效率,對於社會回饋更是不曾間斷,2009年將由公司與同仁提撥4,000萬元深耕身心障礙及經濟弱勢族群之關懷服務,發動企業志工及適當媒介建構良善的影響力,期盼以專業經營與用心服務帶動「專業保險經紀人」潮流,同時開創專業保險經紀人服務新時代。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Economic Daily News - EDN 商機網 - 永達逆境中一枝獨秀 繼續率高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