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4不畏風暴!永達保經97年EPS10元
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訂下2009年累積有效契保費能達到270億元、新契約保費收入達48億元的營運目標。左起為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總經理黃福來、董事長吳文永、副總經理陳慶鴻。(圖/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提供)

(2009/02/24 19:47)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去(2008)年的金融海嘯,重創全球經濟,而保險業也大受影響,尤其是壽險業更是虧損慘重,不過,以手續費收入為主要獲利來源的保險經紀人公司似乎未受影響,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仍繳出每股稅後盈餘(EPS)約10元的漂亮成績單,新契約保費收入31億元、累積有效契約保費達260億元,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更期許,今年新契約保費收入達48億元、累積有效契約保費數達270億元的目標。
吳文永表示,金融海嘯讓許多投資人失利,讓金融保險業遇到艱難挑戰,不過,由於永達保經商品以增額終身壽險具有保本、保息、增值的產品組合為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保險與穩當的資金規劃,因此獲得客戶高度肯定,也使永達保經的繼續率高達96%。

展望2009年,吳文永強調,在艱鉅的環境中,要以「為客戶創造價值」、「提供專業服務」兩大策略打造客戶與永達的雙贏局面,並將持續以專業服務為導向,積極提昇客戶滿意度,達到高保單繼續率,贏得客戶的滿意。

在商品上,由於過去市場上普遍追求高投資報酬率,以致保險從業人員以投資型商品作為銷售主力,造成客戶過度利用財務槓桿以追求高報酬,不過,經過去年金融海嘯的洗禮,投資型商品熱潮消退,市場也回歸到傳統的保障與保本的選擇。

面對動盪低利率的投資環境,吳文永說,在商品上永達保經仍將結合現今國人高齡化社會趨勢,以增額型終身壽險商品為主,提供客戶最人性化的退休理財保險規劃服務。

除此之外,永達保經公司也設立保經業界唯一客戶專屬的服務部門,提供客戶保單確認書並由處主管再度以電話提供確認服務,以全省統一的業務活動量管理系統追蹤服務成效,同時編列約1億元的訓練經費,強化行銷同仁保險財經知識以及客戶服務品質。

所謂「保險經紀人」依據保險法第9條規定,是指基於被保險人的利益,洽訂保險契約或提供相關服務,而收取佣金或報酬的人,也就是客戶的代理人,而在保險觀念先進的歐美先進國家,民眾大部份都是透過專屬的保險經紀人購買保險,因為保險經紀人是站在客戶的立場,以專業知識及客觀性而規劃最有利於客戶的商品。

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自2001年成立,目前實收資本額9.82億元,全台設有總公司、北中南3個服務中心以及45個服務據點,目前有效人力達2321人,擁有超過14萬個客戶,並鎖定退休理財保險市場,以銷售終身增值、抗通膨的商品為主,再搭配有保證報酬率的變額年金保險商品為輔,提供大眾一份完善合宜的退休規劃。

永達保經公司目前合作的保險公司包括富邦人壽、國寶人壽、宏泰人壽、中國人壽、明台產險、旺旺產險及第一產險等。

資料來源:NOWnews【重點新聞】不畏風暴!永達保經97年EPS10元 今年保費盼成長55%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