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1
永達保險經紀人年終尾牙 逆勢回饋、刺激行銷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左)頒發紅包給績優團隊第一名黃素英副總(中),宏泰人壽董事長周國端(右)亦親自送上祝賀。毛洪霖/攝影
【台北訊】97年全球經歷金融海嘯的衝擊,許多企業主紛紛停辦犒賞員工的尾牙活動,逆勢操作的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感念全體內外勤同仁一年的辛勞,在北部及中部共設宴185 桌回饋同仁,尾牙活動的摸彩品包括現金及股票共約新台幣1,500萬元,在不景氣的聲浪中,鼓勵同仁振興經濟促進消費。
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97年度完成了新契約保費收入31億元,其中角逐年度表現第一名的素英團隊,就交出新契約保費約11億元的成績單。為了鼓勵所有團隊同仁向第一名的素英團隊看齊,刺激98年度的績效,董事長吳文永不停在尾牙活動中加碼獎金與股票等摸彩獎項,總金額高達1,500萬元。
一向熱心公益的吳文永為了幫助南投原住民族改善生活經濟,另外訂購了1,000盒無毒認證的「豐丘TOYOkA葡萄」提供給每一位未中獎的同仁。(陳碧雲)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Economic Daily News - EDN 商機網 - 永達保險經紀人年終尾牙 逆勢回饋、刺激行銷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