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英文新聞 Published: 2009-11-05 11:55 AM
永達保險經紀人11月份於桃園大溪球場以及台南南一高爾夫球場舉辦第二屆永達盃公益高爾夫客戶聯誼賽,三場球賽共號召超過660位客戶響應以球會友,共同為社會公益盡心力。每人所繳交的報名費,連同永達保經相對提撥款項,合計達340萬元,全數捐贈財團法人永達社福基金會作為購置「全台復康巴士」的專案經費。
永達保險經紀人去年度首度舉辦公益高爾夫球賽,在董事長吳文永的號召下引起熱烈迴響,今年第二屆賽事更是未演先轟動,在報名截止日前就已全數額滿,為明年度募到三輛復康巴士的經費,滿足更多肢障人士獲得行無礙的自由與服務。

永達保險經紀人主力經營「退休理財保險市場」,已經成功為14萬多位保戶提供具備高保障且穩定報酬的退休保險計劃,並開辦公益活動邀請更多客戶參與,創造客戶充實與精彩的人生,11月5、6日兩天桃園大溪球場每天將會湧入252位永達貴賓同場競技同場揮桿的盛大場面,11月11日台南南一球場全場也將有160位永達貴賓餐與南區的聯誼賽,雖說在球場上大家互不相讓拼個你死我活,但全體660人心中都有個共同且溫馨的目的─響應永達保險經紀人共同為身心障礙朋友盡一份心力。

資料來源:第二屆永達盃公益高爾夫客戶聯誼賽 報名費全數捐入公益專戶 - 台灣英文新聞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新聞
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everprobks.com.tw/
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部落格:
http://epblog.everprobks.com.tw/
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官方網站:
http://www.everpro.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