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簡永祥】
儘管全球金融機構因次級房貸及雷曼聲請破產保護,引發如滾雪球般的金融風暴,但成軍八年的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卻趁著金融風暴餘波盪漾,在本月初,一連舉辦三場別開生面的公益盃高爾夫球聯誼賽,慶幸躲過風暴,結合保戶一起做公益。
第一次舉辦高爾夫球賽,就如此大手筆的永達保險經紀人董事長吳文永指出,該公司主力經營退休理財保險市場,經過這次金融風暴,近來獲得不少客戶反映,還好永達業務員以傳統型保單--增額終身壽險,讓他們的退休理財,擁有高額的保障及穩定的報酬,不但未受這次金融風暴影響,還享有穩定的收益,經業務員回報,他們的保戶大多是社會中有穩定及較高收入的族群,這些人大多熱愛高爾夫,為了讓這群客戶更清楚瞭解他們所購買的商品類型,二來也結合公益,因此決定透過舉辦首屆永達盃公益高爾夫保戶聯誼賽,將每位參加者所繳交的2,000元報名費及永達相對提撥捐款,總額270萬元,全數捐助為全台復康巴士的專案經費。
此次永達公益高爾夫聯誼賽,全省共分南、北三場,10月2 日在高雄信誼球場舉行,10月8、9日連續二天則在桃園大溪球場舉行,共600位保戶報名參加。其中更有慕名而來的客戶也加入這次活動。
吳文永三場球賽都親自參與,看到來自各地的保戶參與此公益球賽,他格外感到興奮的是能讓這些保戶,獲得穩定的收益,這些客戶熱情參興,讓他看到社會溫暖的一面,也讓永達關懷及服務社會更充滿動力,也有責任要為這些客戶提供最有利的退休專案規劃,而且承諾以後每年都要舉辦高爾夫聯誼賽,讓這股服務社會的力量延續下去。
只不過三場球下來,他的手臂拉傷。他開玩笑的說,三場球下來,他才體會職業高球選手真不是好當,不但要有高超的球技,更要有充沛的體力。
三天的比賽,總桿前三名分別是:10月2日總桿冠軍盧國欽、亞軍吳昱賢、季軍江貴熙;10月8日總桿冠軍宦裡俊、亞軍蘇月再、季軍蘇燦標;10月9日總桿冠軍王田中、亞軍羅國書、季軍周義佩。
【2008-10-24/經濟日報/A12版/樂富人生】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公益,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