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xmas-logo
在歲末寒冬之時,邀請您與我們一塊攜手做公益。
永達社福基金會與太平洋崇光社福基金會將自2009年12月7日起,在SOGO百貨忠孝本館一樓大門前共同主辦慈善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幫助貧困罕病家庭支付醫療費用。
星光齊耀-照亮罕病-義賣會DM1
目前台灣有將近六千個罕見疾病家庭,由於是罕見疾病,所以對絕大多數的家屬來說,與其他病症相較起來更需要獨自摸索面對;雖然政府目前有部分補助孤兒藥品與相關醫療費用,但絕大多數的罕見疾病家庭仍然必須面臨健保無法給付醫療費用與長期照護費用的生活困境。
永達社福基金會與太平洋崇光社福基金會希望能夠藉由「星光齊耀、照亮罕病」這場慈善義賣活動善盡棉薄之力協助罕病家庭,而這 需要您的善心一塊來達成。

義賣活動時間/地點
2009/12/07~12/10 AM11:00~PM10:00 SOGO百貨忠孝館1樓圓形廣場
2009/12/11~12/13 AM11:30~PM10:30 SOGO百貨忠孝館11樓中庭

感謝所有善心企業、名人捐贈物資(依筆劃排序)
JOJO服飾、三花棉業、台塑FORTE、克蘭詩集團、法藍瓷公司、富御珠寶、萊卡佛服飾、新光紡織、寬庭寢具、盧亞公司等企業。
S.H.E、王靜瑩、何麗玲、沈春華、林書煒、范瑋琪、郁芳、張雅琴、張嘉郡立委、張韶涵、莊開文、郭素春立委、郭靜、陳香吟、陳海茵、賈永婕、盧秀芳等善心人士。

星光齊耀-照亮罕病-義賣會DM2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公益,公益
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everprobks.com.tw/
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部落格:
http://epblog.everprobks.com.tw/
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官方網站:
http://www.everpro.org.tw/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官方網站:
http://www.everpro.org.tw/

【永達保經 為您用心 讓您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