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達保經、社會局 啟動圓夢列車 你儲蓄 我幫你 人生的財富 從節省開始
理財週刊更新日期:2008-11-11 記者:陶曉嫚
要扭轉經濟弱勢,必須堅定志向持續努力,如果有階段性、計畫性的目標與專人從旁輔導,肯定能收事半功倍之效,一圓教育及就業之夢。
為了要鼓勵養成儲蓄的習慣,讓人生的財富從節省開始,脫離貧窮生活,展開豐富人生,台北市社會局不斷的與企業合作,希望能夠透過社會關懷,協助社會弱勢、清貧的家庭或個人,透過理財教育的方式,改善未來的生活品質。
青蘋果發展帳戶專案 鼓勵儲蓄
已經進行到第三屆的「發展帳戶專案」,在今年執行的是「青蘋果發展帳戶專案」,針對低收入戶的第二代16至20歲青年,鼓勵每位青年每月儲蓄上限3000元,然後由企業贊助單位的永達社福基金會,對等提撥3000元獎勵金,存入社會局的專屬帳戶,為期3年的「青蘋果」專案時間屆滿,只要達成儲蓄目標者,為了接下來的教育或者是就業所需的資金,在規定的額度之內,都可以向社會局申請提撥使用。
這個專案的目的,則是透過鼓勵儲蓄的方式,養成年輕人從節儉中創造財富的習慣。藉由教育訓練、諮商輔導與學習理財觀念,培養個人的責任感與自立能力,讓他們有機會一圓自己教育及就業之夢。與社會局合作這次「青蘋果發展帳戶專案」的永達社福基金會,也是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表示:「我小時候的生活其實也很清貧,雖然我很努力奮鬥的爬到了今天的地位,但是我常常在想,如果當初有社會善心人士能夠拉我一把,也許我現在能夠回饋社會更多。所以,參加社會局的這個專案,我就是希望能夠幫助百位清貧學子,透過自身的努力與節儉,為自己未來的成就鋪路,我對社會做得還不夠多,但是我盡力在做。」
[TAG] 永達,永達保險,永達保經,永達保險經紀人,永達保經公益,公益

【永達保經 為您用心 讓您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b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